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市区重建局海坛街/桂林街及北河街发展计划草图获核准
*************************

  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已核准市区重建局海坛街/桂林街及北河街发展计划草图。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发言人今日(六月十三日)表示:「该核准图提供一个法定的土地用途规划纲要,为执行市区重建局海坛街/桂林街及北河街发展计划提供指引。」

  发展计划区面积约零点七四公顷,涉及三个贯连部分,即面向海坛街而被桂林街所截开的地点A、B和C。介乎海坛街与通州街的一段北河街亦包括在该区范围内,该段道路将会封闭,不再用作交通通道。

  发展计划区已划为「综合发展区」地带,拟透过综合发展/重建作住宅及/或商业用途,并提供休憩用地和其他配套设施。

  该发展计划核准图编号S/K5/URA2/2现於城规会秘书处、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规划资料查询处、荃湾及西九龙规划处和深水桋民政事务处,於办公时间供市民查阅。

  核准图复本於北角和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於城规会网页(http://www.info.gov.hk/tpb)浏览核准图。



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1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