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飞行服务队直升机及机员自四川返港
******************

  政府飞行服务队超级美洲豹直升机及其机组人员,在完成於四川的地震救援工作后,今日(六月六日)返回香港。

  昨日(六月五日),四川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崔志伟及民航直升机抗震救灾指挥部吕尔学指挥长代表四川省人民政府抗震救灾指挥部向特区政府飞行服务队致送锦旗,感谢队员在灾区协助救援。

  超级美洲豹直升机於早上离开广汉,返回政府飞行服务队的总部,并载回两名机师及两名飞机工程师。其他队员会於今日及明日乘搭民航客机返港。

  政府飞行服务队总监陈志培机长称:「队员在四川参与救援工作,表现专业,我们感到很欣慰。救援工作取得成果,全赖各方同心协力,包括其他共用广汉临时基地的救援人员。」

  在四川进行救援工作的三星期内,飞行服务队队员共出动26次,救出96名灾民及运送119人员前往灾区,其中包括地面搜救队员及负责监察唐家山堰塞湖的专家。



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0时3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