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甘泉香港航空有限公司空运牌照失效
****************

  空运牌照局(「牌照局」)今日(六月六日)通知甘泉香港航空有限公司(「甘泉航空」),由於甘泉航空经已进入清盘程序,该公司获牌照局发给的十三个空运牌照已经失效。

  该十三个牌照容许甘泉航空在以下航线营运定期航班服务:

1)连接香港/伦敦格域的来回航线
2)连接香港/科隆波恩机场/柏林舍内费尔德机场/米兰马庞萨的来回航线
3)连接香港/奥克兰/芝加哥的来回航线
4)连接香港/温哥华的来回航线
5)连接香港/悉尼/墨尔臆的来回航线
6)连接香港/三藩市的来回航线
7)连接香港/伦敦格域/曼彻斯特的来回航线
8)连接香港/新加坡的来回航线
9)连接香港/曼谷的来回航线
10)连接香港/登巴萨的来回航线
11)连接香港/胡志明市的来回航线
12)连接香港/拉斯维加斯/纽约/洛杉矶/三藩市/温哥华/波士顿/多伦多/檀香山的来回航线
13)连接香港/阿姆斯特丹/科隆/杜拜/杜塞尔多夫/法兰克福/伊斯坦堡/伦敦/卢森堡/曼彻斯特/米兰/莫斯科/巴黎/特拉维夫/苏黎世/巴库(阿塞拜疆)/班加罗尔/曼谷/德里/胡志明市/雅加达/吉隆坡/马尼拉/孟买/大阪/首尔/新加坡/东京/厦门的来回航线

  以上牌照均附有条件规定,若牌照持有人进入清盘程序,牌照便会失效。经小心考虑甘泉航空代表所提交的陈词后,空运牌照局认为,随甘泉航空在今年四月九日因无力偿债向法庭提出清盘的呈请,法庭於同日为甘泉航空委任临时清盘人,以及甘泉航空於同日停止营运其航空服务,甘泉航空经已进入清盘程序。根据上述牌照的条件,甘泉航空持有的牌照已经失效。

  有关决定全文(只备英文本)可於牌照局网址http://www.thb.gov.hk/tc/boards/transport/air/atla.htm下载。



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