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局长出席秘鲁亚太经济合作组织教育部长级会议
************************

  教育局局长孙明扬将到秘鲁出席第四届亚太经济合作组织教育部长级会议,分享香港在数学及科学、职业及工业教育、学习其他语言、资讯通讯科技及制度改革各方面的措施。

  上述四方面均为今次会议的重点讨论议题。会议将于六月十一至十二日在秘鲁的利马举行,主题为「廿一世纪必备的才能及技术」。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教育部长级会议提供机会,让亚太经济合作组织成员国的教育部部长及高级官员,就教育事宜加强合作,配合组织的目标,促进亚太地区的经济增长及发展,并加强各成员国的联系。

  孙明扬将在利马与中国教育部副部长章新胜进行非官式会面,讨论共同关注的教育课题。

  孙明扬也会分别与汶莱的教育部长Pehin Dato Abdul Rahman Talb和新加坡教育部及新闻、通讯及艺术部高级政务部长吕德耀少校进行会晤,探讨两地的合作,并分享香港教育制度发展的经验。

  孙明扬会取道加拿大多伦多前往利马,并于六月九日与加拿大当地的学者、商业和社区领袖进行早餐研讨会,发表有关「在全球化的世界中培育人才--香港的策略计划及加拿大的机遇」的演辞,并会与当地的传媒代表会面。



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1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