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运输业界捐款援助四川地震灾民(附图)
******************

  运输署署长黄志光今日(六月三日)代表政府接受共二十二间运输业界公司及商会为四川地震向政府捐出总额约一百九十七万元的善款。

  黄志光表示:「我谨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衷心感谢各位捐款援助受四川地震影响的内地灾民及其家人。你们乐善好施、慷慨热心、团结一致,尽显我们与内地人民血浓於水的那份情,令他们感到温暖。」

  他强调:「我们会把你们的全部捐款交予五个救援组织,分别是香港红十字会、香港世界宣明会、乐施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及救世军,用於四川地震的紧急赈灾工作,协助内地灾民脱离困境及灾后重建家园。」

  黄志光说,今天是香港运输业界聚首一堂的大日子。他指出,运输业界一直以来贡献良多,使香港拥有全世界最优良的运输系统,不但安全可靠,而且快捷环保。



2008年6月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3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