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茶果岭、油塘、鲤鱼门分区计划大纲草图获修订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五月二十三日)宣布修订茶果岭、油塘、鲤鱼门分区计划大纲草图。

  修订项目包括把油塘湾水域从「综合发展区」地带删除,从而修改「综合发展区」地带的界线、收纳「综合发展区」地带经修订的发展参数、修改鲤鱼门恏用地和一些划为「休憩用地」地带的界线、订定油塘工业区的建筑物高度限制,以及按照最新的《法定图则注释总表》对个别地带的「注释」作出修订。

  载有修订项目的茶果岭、油塘、鲤鱼门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K15/16,於办公时间内在城规会秘书处、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规划资料查询处、九龙规划处及观塘民政事务处,供市民查阅。

  任何人士可於本年六月十三日或之前就有关修订向城规会秘书提出书面反对。
 
  草图复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可於城规会网页(http://www.info.gov.hk/tpb)浏览草图。



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