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全体政府人员为四川大地震默哀三分钟(附图/短片)
************************

  政府宣布所有政府人员在今日(五月十九日)下午二时二十八分,将肃立默哀三分钟,以表达对四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

  公务员事务局今日已向各常任秘书长及部门首长发出通告,提醒他们除了提供必需的保安及紧急服务外,所有员工在今日下午二时二十八分,应肃立默哀三分钟。

  员工亦可自行在设有大堂及/或挂有国旗或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的政府办公大楼集合,默哀三分钟。

  在三分钟默哀期间,出入境和海关管制站的服务会暂停,但所有紧急服务会维持正常。

  在服务暂停三分钟的期间,有关单位会贴出适当告示通知市民。

  在三日全国哀悼期间,政府的庆祝活动在可能情况下会延期。

  同时,教育局局长已致函全港学校、幼稚园及幼儿中心吁请所有学校员生今日下午二时二十八分起默哀三分钟;所有有在校舍悬挂国旗的学校,在五月十九日至五月二十一日会下半旗志哀。

  香港电台六个频道(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台及普通话台)在下午二时二十八分会转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哀悼仪式。



2008年5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2时28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