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有关四川地震的公开筹款活动申请
***************

  社会福利署(社署)发言人表示,截至今日(五月十五日)下午五时,社署共收到53宗有关四川地震的公开筹款活动申请,并已批出21宗申请(附件为准许举行筹款活动团体的名单)。

  发言人表示,社署收到申请后,会尽快审批,如申请符合於公众地点进行慈善筹款活动的有关规定,社署会向申请机构发出公开筹款许可证。

  发言人指出,任何团体或机构如计划在公众地方进行慈善筹款活动,或售卖徽章、纪念品或类似物件的活动,应向社署申请公开筹款许可证。

  社署网页http://www.swd.gov.hk/tc/index/site_whatsnew/已列载获发许可证的慈善筹款活动。

  市民如对筹款活动有所怀疑,可浏览社署网页,亦可致电社署热线二三四三 二二五五,或於办公时间致电社署总部二八三二 四三一一查询。



2008年5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3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