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回应香港摄影记者协会(只有中文)
****************

以下声明代北京2008年奥运会香港区火炬接力筹备委员会发出:

  就香港摄影记者协会今日(四月二十九日)下午发表声明,北京2008年奥运会香港区火炬接力筹备委员会作以下回应:

  本委员会已把香港摄影记者协会的意见向北京奥组委代表反映。

  北京奥组委已充分考虑广大媒体的需求,但由於媒体车的座位有限,所以透过部分公共媒体的访摄,将资讯与其他媒体分享。

  虽然如此,本委员会将在火炬接力沿途设置十五个记者区,供传媒机构派员访摄,或选择在沿线的公众地方拍摄火炬传递的情况。

  另外,於五月二日当天由早上十时至下午六时,本委员会将向电视台提供火炬接力的即场讯号,并在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和香港电台网页直播。政府新闻处亦会尽快向传媒发放火炬手的照片。

  本委员会现时的采访安排已充分照顾采访权、大众知情权和新闻自由。



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3时5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