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将军澳市中心南部及调景岭道路工程刊宪
******************

  政府今日(四月二十五日)在宪报刊登公告,建议於将军澳市中心南部及调景岭进行道路工程,以促进区内发展。

  建议进行的工程包括兴建多条双线不分隔行车道、单线行车道、双程双线分隔行车道;兴建与拟建道路相关的路口、行人路、单车径、单车停放处和美化市容地带;永久封闭并拆除礼乐街及至善街部分路段;及进行附属工程,包括渠务和水务工程、提供交通辅助设施和街道照明。

  现有行车道、行人路和单车径的部分路段会暂时封闭并重建或永久封闭并拆除。

  市民可於办公时间在下列政府办事处查阅图则及计划:

(一)中环皇后大道中九十九号中环中心地下五号室中西区民政事务处谘询服务中心;

(二)将军澳景林恏景林邻里社区中心一楼西贡民政事务处将军澳分处谘询服务中心;及

(三)西贡亲民街三十四号西贡政府合署三楼西贡地政处。

  任何人士拟反对该项工程或其使用,或同时反对两者,必须於六月二十四日或之前把反对书寄交花园道美利大厦十六楼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办事处。



2008年4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3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