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山顶区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获修订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四月二十五日)宣布修订山顶区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修订项目包括把位於山顶小学的一幅土地由「休憩用地」地带改划为「政府、机构或社区」地带,并划作非建筑用地;把位於山顶道的一幅土地由「商业/住宅」地带改划为「商业(3)」地带;以及把位於司徒拔道的两幅土地,由「住宅(丙类)1」地带和「绿化地带」分别改划为「其他指定用途」注明「历史建筑物保存作文化、社区及商业用途」地带及「住宅(丙类)1」地带。此外,按城规会所通过采纳的《法定图则注释总表》修订本,修订了《注释》的内容。
  
  载有修订项目的山顶区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H14/8,於办公时间内在城规会秘书处、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规划资料查询处、港岛规划处、中西区民政事务处及湾仔民政事务处,供市民查阅。

  任何人士可於本年六月二十五日或之前就有关修订向城规会秘书送交申述,有关的申述将供公众查阅。
 
  草图复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可於城规会的网页(http://www.info.gov.hk/tpb)浏览草图。



2008年4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