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劳工处协助甘泉员工
*********

  劳工处已作出特别安排,协助今日(四月十八日)因临时清盘人决定终止员工的雇佣合约而受影响的甘泉员工。

  劳工处已於公司位於东涌的办事处为甘泉员工进行登记。劳工处并设立两个热线电话供受影响的员工查询,热线电话如下:

- 查询有关雇员权益:二九二○ 二○○三;
- 查询有关就业服务:二四六三 九九六七。

  劳工处亦会协助受影响员工申请破产欠薪保障基金的特惠款项,而申请表格亦可於劳工处网页下载:http://www.labour.gov.hk。

  此外,劳工处亦会於明日(四月十九日)在荃湾及葵涌的劳资关系科办事处设立特别柜位,由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供协助受影响员工办理追讨解雇补偿的手续。

  劳工处亦将由下星期一(四月二十一日)起,於辖下所有劳资关系科办事处及就业中心设立特别柜位。就业中心将为受影响员工提供就业转介服务及协助他们寻找新职位。同时,劳工处亦与有关机构联络,以期搜获更多合适空缺予受影响员工。

  雇员可浏览劳工处网页获取各劳资关系科办事处及就业中心的地址: http://www.labour.gov.hk/eng/tele/content.htm.



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5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