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Namco Bandai Group选择香港作为拓展亚洲区娱乐业务的基地(附图)
******************************

  日本Namco Bandai Group属下的南港企业亚洲有限公司今日(四月十七日)宣布,其位于铜锣湾世贸中心的娱乐旗舰店 Wonder Park Plus 隆重开幕。

  在这个大型的娱乐中心内,不同年龄的顾客都可从众多Bandai Namco最受欢迎的游戏及娱乐设施中找到合心意的选择,当中包括八款日本最流行的Gundam Senjyo No Kizuna游戏及Taiko No Tatsujin 11的最新亚洲版。因此,这个投资额高达一亿三千万日元的Wonder Park Plus将成为首个在日本以外地区提供以上游戏的地方。南港企业亚洲有限公司预计Wonder Park Plus在开业首年能够吸引一百万名顾客及创造四亿日元的营业额。

  Namco Bandai Group总裁高须武男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上最令人振奋的娱乐集团。朝着这个目标,我们会为全球的娱乐观众带来梦想、欢乐及灵感。今天开幕的Wonder Park Plus就是实践这个梦想旅程当中的一大步。」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贾沛年恭贺Wonder Park Plus的开幕,并说:「作为亚洲的中心点及通往中国大陆的大门,香港理所当然是亚洲区内最受旅客欢迎的目的地。去年,我们就有二千八百万名旅客到访。这二千八百万名旅客,再加上六百万本港居民,香港将是Wonder Park Plus一个甚具潜力的市场,从而为其所属集团在海外业务拓展方面提供稳固的基础。」

  「梦想、欢乐及灵感」虽然达成需时,但Namco Bandai Group深信这三方面永远都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在Namco Bandai Group里,我们应付挑战的速度及热忱足以令我们站在时代的尖端,并为顾客提供独特的娱乐产品。我们将继续为世界各地的顾客带来「梦想、欢乐及灵感」。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辖下部门,专责鼓励和促进外来直接投资,为有意来港开业或扩充的海外、内地及台湾公司提供所需支援。如欲了解更多投资推广署资料,请浏览网址www.InvestHK.gov.hk。



2008年4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1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