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一幅位於西贡土地成功勾出拍卖
**************

  地政总署今日(四月十四日)公布,一幅位於西贡白沙湾(丈量约份第217约地段第1200号)的土地已根据可供申请售卖土地表制度勾出。

  该幅土地将於二○○八/○九财政年度首次政府土地公开拍卖会上拍卖。是次拍卖已订於二○○八年五月九日下午三时正於荃湾大会堂演奏厅举行。

  地政总署发言人表示,政府已接受丈量约份第217约地段第1200号勾地申请人1千万元的最低出价保证。这出价将成为该幅土地在是次拍卖的开价;而拍卖价必须达到底价或以上,该幅土地才会出售。

  丈量约份第217约地段第1200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91.4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完成发展后的最少楼面面积须为68.9平方米。

  该幅土地的卖地章程将由二○○八年四月二十五日起可供索阅,并会上载地政总署网页(http://www.landsd.gov.hk),有关的土地拍卖详情亦会於同日刊登宪报。



2008年4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3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