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荃湾分区计划大纲草图获修订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四月十一日)宣布修订荃湾分区计划大纲草图。

  修订项目包括把荃湾市地段第398号的万景由「综合发展区」地带和「道路」用地改划为「住宅(甲类)12」地带,把毗邻荃湾市地段第398号的两块狭长政府土地由「综合发展区」地带改划为「道路」用地,把联仁街熟食小贩市场和毗邻的政府土地由「住宅(甲类)」地带改划为「政府、机构或社区」地带,以及把联仁街、古坑道和关门口街分别由「住宅(甲类)」、「住宅(甲类)10」、「工业」和「政府、机构或社区」地带改划为「道路」用地。

    「住宅(甲类)」地带的《注释》已作出修订,加入新「住宅(甲类)12」小区的《注释》。此外,因应城规会通过对《法定图则注释总表》修订本所作的轻微修订,《注释》亦已作出相应的修订。

  载有修订项目的荃湾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TW/25,於办公时间内在城规会秘书处、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规划资料查询处、荃湾及西九龙规划处、荃湾民政事务处及荃湾乡事委员会,供市民查阅。

  任何受修订项目影响的人士可於本年五月二日或之前向城规会秘书送交反对书。

  草图复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可於城规会的网页(http://www.info.gov.hk/tpb)浏览草图。



2008年4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3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