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委任资深大律师
*******

下稿代司法机构发出:

  终审法院首席法官李国能今日(三月十八日)宣布委任五位香港特别行政区资深大律师。

  新获委任的资深大律师如下:

  包华礼先生
  李绍强先生
  郭莎乐女士
  Anthony Kenneth Houghton先生
  林云浩先生

  终审法院首席法官是根据《法律执业者条例》第31A条作出以上任命。

  有关委任文书及任命将於二○○八年四月二十六日生效,委任仪式会於同日上午十时在高等法院第七法庭举行。

  新获委任的资深大律师简历如下:

包华礼先生

  包华礼先生现年五十四岁。他於香港大学取得法学学士学位,并通过英国Inns of Court School of Law的大律师资格期终考试,分别於一九七七年和一九七八年在英国及香港获大律师资格,执业范围主要为人身伤亡案件。他是大律师纪律审裁团的成员和建筑物上诉审裁团主席。

李绍强先生 

  李绍强先生现年五十一岁。他於伦敦大学取得法学学士及硕士学位,在香港大学取得法学专业证书,及於一九八八在香港获大律师资格,执业范围主要是刑事法。他是律政司上诉及禁毒政策协调组主管。

郭莎乐女士

  郭莎乐女士现年五十岁。她於伦敦大学King's College取得法学学士学位,并通过英国Inns of Court School of Law的大律师资格期终考试,及分别於一九八一年和一九八八年在英国及香港获大律师资格,执业范围主要是刑事法。

Anthony Kenneth Houghton先生

  Anthony Kenneth Houghton先生现年五十三岁。他於伦敦大学取得法学学士学位,分别於一九八八年和一九八九年在英国及香港获大律师资格,执业范围主要是建筑及仲裁案件。他是香港大律师公会仲裁及调解事宜委员会的成员。

林云浩先生

  林云浩先生现年三十九岁。他在剑桥大学取得文学士学位、华盛顿大学取得法学硕士学位及香港大学取得法学专业证书。他於一九九三年在香港获大律师资格,执业范围主要是民事案件。他是高等法院规则委员会和公司法改革常务委员会的成员。



2008年3月1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3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