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委员会任命
*************

  政府今日(三月十四日)公布委任四名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基金)委员会新成员。他们分别是黄肇宁、李大拔、吕爱玲以及刘健华。

  此外,高静芝以及其他五名现任委员,包括关则辉、刘嘉时、林正财、邹正林和吴志荣则分别再获委任为委员会副主席及委员。上述委员的任期均为三年,由今年四月一日起生效。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欢迎新委任及连任委员。他表示:「我很高兴基金的委员会能邀请到不同界别人士加入,这正好体现了基金所倡导的跨界别协作。」

  张建宗同时向四位离任委员致谢,他们是陈思堂、梁文杰、曹启乐以及余秀珠。张建宗感谢他们在过去六年来一直竭诚为委员会服务,贡献良多。他们的任期将於本月底届满。

  为数三亿元的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在二○○二年成立,鼓励市民互助互爱,进一步拓展社区互助网络,以及倡导市民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委员会负责审批社区计划的拨款申请,以及就社会资本发展向政府提供建议。

  以下为新成员的简历:

黄肇宁
---

  黄肇宁现任香港青少年服务处总干事,在福利界经验丰富,同时是多个政府谘询委员会的委员,包括奖券基金委员会及向舍身救人者家属提供经济援助委员会。

李大拔
---

  李大拔是香港中文大学促进健康中心总监,也是课程发展委员会及校舍分配委员会成员。

吕爱玲
---

  吕爱玲是香海正觉莲社佛教陈式宏学校校长。

刘健华
---

  刘健华是香港中小型企业商会有限公司副会长,同时是深水桋区分区委员会成员及钟表业行业培训谘询委员会委员。

  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委员会的新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
--
杨家声

副主席
---
高静芝

成员
--
陈伟明
周转香
谢国安
庄明莲
邹正林
关则辉
黎志棠
林正财
刘嘉时
刘健华
李大拔
梁祖彬
吕爱玲
马正兴
吴志荣
黄肇宁



2008年3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9时1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