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市民可在网上向城规会提交意见
**************

  市民由今日(二月十二日)起可以就规划申请及制订图则过程,在网上向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提出意见。这项网上服务可令市民提交意见的程序更简单和便捷。

  现时市民可以透过亲身递交、邮寄、传真或电邮等方法向城规会提交意见。新设的网上服务可在这些途径外,给市民提供多一个便捷的选择。

  市民透过网上服务,能够更便捷地就各项规划申请及制图过程,向城规会提交意见。

  网上提交意见的程序十分简单和容易使用。在公众提交意见的期间,城规会网页http://www.info.gov.hk/tpb内的个别个案版面会有连结至提交意见的版面。任何公众人士只须开启此连结便可输入其意见。

  城规会秘书处亦藉此机会更新及重组城规会网页,使市民更容易寻找他们所需要的资料。



2008年2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