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中学生视觉艺术创作展(2007-08)(附图)
***********************

  「中学生视觉艺术创作展(2007-08)」现正於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举行,欢迎公众人士莅临参观。

  展览由教育局课程发展处艺术教育组举办,旨在让学生有机会展示他们在视觉艺术创作方面的创意及艺术能力,并促进学生、教师与公众之间的教育交流。

  本年共有144间中学送交作品参展,艺术教育组从1,200件送展的艺术作品中,选出超过580件作品展出。展品涵盖不同主题,并涉及广泛的媒介和艺术形式,例如素描、绘画、版画、数码艺术、摄影、雕塑、陶瓷及设计等。

  此外,约100件二○○七年香港中学会考视觉艺术科考试作品,包括素描、绘画及平面设计,亦在是次展览中展出。

  在是次展览中,每件展品均附有学生撰写的创作者自白,为参观者提供资料,方便欣赏和诠释该作品。

  此外,展览会场亦会播放一系列学生和教师的录像访问,让他们藉此分享日常生活与艺术评赏的经验如何丰富其艺术创作活动。

  是次展览免费入场,详情如下:

展出地点:九龙沙福道19号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西座平台WP01室
展出日期:由即日起至二○○八年二月二十三日
开放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
     星期六:上午十时至下午一时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有关是次展览的资讯已上载於教育局网页:http://www.edb.gov.hk/cd/ae。



2008年2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22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