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石硖尾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获修订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二月六日)宣布修订石硖尾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修订项目包括把海棠路62号一幅土地,由「政府、机构或社区(3)」地带改划为「住宅(丙类)10」地带、把大坑东恏以东的一幅斜坡,由「政府、机构或社区(3)」地带改划为「住宅(甲类)」地带;以及修订「住宅(丙类)」地带的「注释」,以收纳「住宅(丙类)10」支区的新「注释」。

  载有修订项目的石硖尾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K4/22於办公时间在城规会秘书处、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规划资料查询处、荃湾及西九龙规划处和深水桋民政事务处,供市民查阅。

  任何受修订项目影响的人士可於二○○八年四月七日或之前向城规会秘书送交反对书。

  草图复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於城市规划委员会网页(http://www.info.gov.hk/tpb/)浏览草图。



2008年2月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