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巡视大角咀(附短片/图)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午(一月二十九日)前往大角咀,参观了一所中学及街市,并且与油尖旺区区议员会面,听取社区的声音及了解他们的需要。
 
  曾俊华於油尖旺区民政事务专员周慧芬的陪同下,首先前往官立嘉道理爵士中学(西九龙)参观,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

  位於大角咀海帆道的官立嘉道理爵士中学(西九龙)是一所男女学校。校内学生来自不同族裔。现时超过百分之六十的学生属少数族裔,当中包括菲律宾、巴基斯坦、尼泊尔及印度裔。

  曾俊华於一课堂上旁听,了解非华裔学生学习中国语文的情况。他称赞学校当局致力提升具不同文化背景学生的中文水平。曾俊华并与学生交谈,了解他们在多元文化环境下的学习情况。

  曾俊华其后前住大角咀街市。该街市於二○○五年年底开始运作,现时有超过一百二十个档位在内经营,为市民提供不同种类的食物及货品。

  曾俊华於街市内与档主交谈,聆听他们的意见及了解他们的需要。

  食物环境徖生署人员并向曾俊华简介街市的设施及日常运作情况。

  他又参观了特别设计的家禽档口。这些家禽档口能把人鸡接触机会降低,从而减少感染禽流感的风险。

  最后,曾俊华与油尖旺区区议员会面,听取他们对地区事务的意见。



2008年1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5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