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林志美与你共享永远动听音乐夜(只有中文)
********************

  形象健康、歌声永远动听的林志美阔别舞台多年后,即将举行五场个人演唱会。

  这个乐迷期待已久的音乐会更邀请到获奖无数的音乐创作人金培达及新一代唱作人徐伟贤携手,演绎多首百听不厌的歌曲,包括《风筝》、《你的眼神》、《感情的段落》、《什么是缘份》、《偶遇》、《雨夜钢琴》、《彩虹下的约定》及《爱是不保留》等。

  演唱会分别於西湾河文娱中心剧院(二月二十八日)、荃湾大会堂演奏厅(二月二十九日)、高山剧场剧院(三月一日)、元朗剧院演艺厅(三月二日)及葵青剧院演艺厅(三月四日)举行,每晚八时正开始。

  自幼便喜欢音乐的林志美,求学时除了加入合唱团及参与校际音乐节比赛外,更组成民歌组合Delta参加多个音乐比赛并屡获奖项。其后,她以其一手包办作曲、填词及主唱的作品《归途》取得「城市民歌公开创作比赛」的优异奖,并与其他优胜者灌录唱片《香港城市民歌》。她在该唱片中的表现超卓,遂获唱片公司安排与蔡枫华合唱电影《拖手仔》的主题曲《爱的火花》,让她广为大徏认识。其后推出的多首歌曲均大获好评,《感情的段落》於一九八二年当选为香港电台「十大中文金曲」之一,《情人路》、《你的眼神》及《雨夜钢琴》更分别荣登流行榜的榜首。她凭电影《少女日记》的主题曲《偶遇》,勇夺「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电影主题曲」、「香港电台第七届十大中文金曲」及成为「TVB十大劲歌金曲季选」得奖歌曲之一。

  歌唱事业到达首个高后,林志美便开始投入幕后工作,为自己及其他歌手撰写歌曲及作监制。她近年亦参与演出由蔡少芬及谢君豪主演的电影《天作之盒》,更主唱感动了不少观徏的主题曲《爱是不保留》,成为香港流行诗歌的典范。

  「林志美永远动听音乐夜」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门票分一百五十(西湾河文娱中心除外)、二百二十及三百元三种,即日起於各城市电脑售票处发售,设有高龄、残疾人士、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半价优惠(学生及综援受惠人士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节目查询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亦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p;票务查询及留座电话: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购票电话: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订票:www.urbtix.hk。



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0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