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大埔船湾雨水排放系统改善工程
**************

  政府拟于大埔船湾的前滨及海床范围内进行建筑工程,以便兴建机动水闸。此为船湾雨水排放系统改善工程的其中部分。

  工程订于本年下旬展开,预计于二○一一年年初完成。影响范围包括位于大埔船湾汀角路附近约87平方米的前滨及海床范围。

  受工程影响的范围于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刊宪的政府公告中述明。

  该公告及有关的图则已张贴在工地附近的告示板。市民亦可到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二十三楼地政总署测绘处、或大埔汀角路1号大埔政府合署地下大埔民政事务处谘询服务中心,查阅有关图则。

  任何人如拥有在该前滨及海床或其上的权益、权利或地役权,可在本年三月二十五日或之前,向地政总署署长交付书面反对通知,地址为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二十楼。



2008年1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5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