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观塘(北部)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获修订
******************

  城市规划委员会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宣布修订观塘(北部)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修订项目包括把位于宝琳道与秀茂坪道交界处附近的一幅土地,由「其他指定用途」注明「美化市容地带」改划为「政府、机构或社区(1)」地带;以及把位于宝琳路与秀茂坪道交界处的两幅狭长土地,由「其他指定用途」注明「美化市容地带」改划为「道路」用地。

  该图的《注释》亦会作出修订,以反映《法定图则注释总表》最新修订本的内容。

  载有修订项目的观塘(北部)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K14N/10,于办公时间内在城市规划委员会秘书处、位于北角和沙田的规划资料查询处、九龙规划处及观塘民政事务处,供市民查阅。

  任何人士可于本年三月二十五日或之前就有关修订向城市规划委员会秘书送交申述,有关申述将供公众查阅。

  草图复本于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于城市规划委员会网页(http://www.info.gov.hk/tpb/)浏览草图。



2008年1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