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青新动力 由你启动」一站式青年入门网站推出会员计划
**************************

  政府一站式青年入门网站youth.gov.hk推出全新会员计划,希望汇聚全港青少年,全力在二○○八年起步向前,共同探索无限可能。

  年满十二岁的青少年可由即日起登上www.youth.gov.hk/member/网页填报简单资料,优先登记成为网站会员,尽享一连串的优惠及独家功能。会员可於网上分享更广阔视听及创意空间,及亲身参与各项紧贴青春生活、文化及创意的工作坊及探访活动。

  首个重点推介「打开阿旦的创意宝库」工作坊将於三月十五日下午二时三十分假香港艺术馆举行。资深传媒工作者郑丹瑞将毫无保留,把多年来任职电台DJ、电视编剧及电影人的创作经验与一百位会员分享。工作坊不设题目,鼓励年青人发挥独立思维,主动表达自己的想法。有兴趣的青少年朋友只要於二月十五日前登记为会员,即有机会免费参加。

  配合网站於三月推出的全新介面,「会员专区」亦将同期与大家正式见面。届时会员可参加网上问答游戏,挑战自己对生活、艺术及文化的认识之余,亦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敬请密切留意网站的公布。

  不要犹豫,现在就起动年青人敢想敢做的无穷活力,齐齐做个「青新新人王」!



2008年1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5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