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民政事务局局长在《全民健身迎奥运》活动致辞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为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在《全民健身迎奥运》庆祝奥运倒计时200日活动的致辞全文:

梁(爱诗)主席、各位嘉宾、各位同学:

  举办奥运是中华民族的百年梦想,还有二百日,便是这梦想成真的历史时刻,亦即2008北京奥运开幕的大日子。相信大家与我一样,怀无比兴奋,殷切期待奥运的来临。

  香港有幸协办奥运的马术项目,民政事务局一直全力推动社会各界以不同形式的活动迎接奥运,让全港市民共享这盛事的欢乐;亦可弘扬奥运精神,促进社会的和谐团结。

  「全民健身迎奥运」晚会得到香港与内地武术界,以及本地各区青年学生的支持和参与,是两地一心迎奥运的最佳见证。我希望藉活动的举行,可带动勤做运动的良好风气,推广全民健身观念,特别是鼓励青少年从小建立运动的习惯,因为运动不仅可以强身健体,亦有助锻炼意志,对身心发展十分重要,有助推动香港成为一个健康城市。

  最后,我祝愿奥运马术项目在香港成功举行,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心愉快。

  多谢各位。



2008年1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2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