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黄泥涌分区计划大纲草图获修订
**************

    城市规划委员会今日(一月十八日)宣布修订黄泥涌分区计划大纲草图。

     修订主要包括在「商业」、「住宅(甲类)」、「住宅(乙类)9」、「住宅(乙类)10」、「住宅(乙类)11」、「住宅(丙类)1」、「政府、机构或社区」及「其他指定用途」地带加入建筑物高度限制、改划部分土地的用途地带以反映已完成的发展,以及指定乐景台附近一带的斜坡土地为非建筑用地。

     载有修订项目的黄泥涌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H7/14,于办公时间内在城市规划委员会秘书处、位于北角和沙田的规划资料查询处、港岛规划处和湾仔民政事务处谘询服务中心供市民查阅。

     任何人士可于本年三月十八日或之前就有关修订向城市规划委员会秘书送交申述。有关申述将供公众查阅。

  黄泥涌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H7/14的复本于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于城市规划委员会的网页(http://www.info.gov.hk/tpb)浏览草图。



2008年1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