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马头角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获修订
***************

  城市规划委员会今日(一月十八日)宣布修订马头角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修订项目主要包括就「商业」、「综合发展区」、「综合发展区(1)」、「综合发展区(2)」、「综合发展区(3)」、「住宅(甲类)」、「住宅(甲类)1」、「住宅(甲类) 2」、「住宅(乙类)」、住宅(乙类)1」、「住宅(戊类)」、「政府、机构或社区」及「其他指定用途」地带订定建筑物高度限制。

  此外,亦会按《法定图则注释总表》修订本修订该图的《注释》。

  载有修订项目的马头角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K10/19,於办公时间内在城市规划委员会秘书处、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规划资料查询处、九龙规划处及九龙城民政事务处,供市民查阅。

  任何人士可於本年三月十八日或之前就有关修订向城市规划委员会秘书送交申述,有关的申述将供公众查阅。

  草图复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於城市规划委员会的网页(http://www.info.gov.hk/tpb/)浏览草图。



2008年1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