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大埔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获修订
**************

  城市规划委员会今日(十二月二十一日)宣布修订大埔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修订项目主要包括把多幅位於大埔轢的土地改划为「自然保育区」地带、把列为二级历史建筑物的大埔瞭望台改划为「其他指定用途」注明「历史建筑物保存作文化及社区用途」地带;把位於元洲仔的一块土地改划为「政府、机构或社区(1)」地带,及把多幅划为「休憩用地」地带的土地改划为合适的地带,以反映已建成的情鶪
 
    此外,还有其他修订项目和对一些地带界线作出轻微调整,以反映最新土地用途建议和已完成发展项目的情况;有关的「注释」会作出相应修订,亦会对「其他指定用途」注明「商贸」地带的「注释」作出技术修订。

  载有修订项目的大埔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TP/20现放置於城市规划委员会秘书处、位於北角及沙田的规划资料查询处、沙田、大埔及北区规划处、大埔民政事务处和大埔乡事委员会,於办公时间内供市民查阅。

  任何人士可於明年二月二十一日或之前就有关修订向城市规划委员会秘书送交申述,有关申述将供公众查阅。

  草图复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於城市规划委员会的网页(http://www.info.gov.hk/tpb)浏览草图。



2007年12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4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