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除夕倒数嘉年华沙田公园举行(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将於除夕夜在沙田公园举行「除夕倒数嘉年华」,与市民一起迎接新年!

  嘉年华会由十二月三十一日晚上八时三十分开始,至翌日(一月一日)凌晨零时三十分结束,免费入场。

  今年除夕倒数嘉年华以活力为主题,节目将艺术及运动相结合,融汇演艺、体艺,尽展美感与动感,让市民感受活力与视听之娱。

  精彩的节目包括悠扬悦耳的管弦乐及合唱团、花式滚轴溜冰、艺术体操表演、热情的阿根廷探戈、花式弹跳及跳绳、活力奔放的爵士舞及啦啦队表演,以及现场乐队演奏、歌唱及Hip Hop舞蹈等,实不容错过。

  来自英国的「飞跃舞台轻飘飘」把传统与现代风格的杂技表演结合,再加上舞蹈,成为优雅的舞台表演。两位身轻如燕、造型缤纷多彩的演出者,在半空中尽情展现活力与艺术的结晶!

  市民亦可观赏飞一般的立体影院,只要戴上3D眼镜,便可体验活力四射的体育片段所带来的立体视觉震撼,走进充满动感的世界。

  本地创作歌手贾立怡、aniDa及Goodmorningloria,将送上清新悦耳的音乐;而街头艺人将以运动员、魔法师、小提琴手、鼓手及高跷艺人等扮相,在会场内巡游,一起与众同乐;嘉年华尚有其他节目,包括游戏地带、幻象屋等。

  为让市民率先欣赏各项节目精华,康文署将於十二月三十日下午四时至六时举行「除夕倒数嘉年华前奏」。

  康文署提醒市民参与嘉年华会时,请保持地方清洁,爱护公物,以及紧守秩序,注意安全。市民亦切勿携带罐装喷剂、金属汽球及玻璃瓶进场。

  节目查询,请致电二五九一 一三四○。



2007年12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01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