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向印度公司推广投资机会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十二月十三日)呼吁印度企业家善用香港作为亚洲国际商业中心及中国全球金融中心的优势。

  曾俊华正与一个高层的商务代表团在印度访问。他在孟买表示,香港为正寻找在中国内地营商平台的印度商人提供一个独特的机会。

  他说,香港回归十年以来,与内地的关系更形密切。他并表示,香港努力促进内地的资金流动,以巩固作为中国全球金融中心独一无二的地位。

  曾俊华在孟买参观了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并出席了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举办的午宴。他随后前往新德里,出席印度政府的晚宴。

  他说,香港和印度多年来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而在港有三万人口的印度社群对城市未来的发展起重要作用。

  曾俊华又表示,香港回归后,「一国两制」成功实践,香港人以高度自治的方式治港。

  曾俊华明日(十二月十四日)会与印度财政部长P Chidambaram会面,并出席渣打银行举办的商务午宴及香港贸易发展局的商务研讨会。



2007年12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4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