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市区重建局发展计划草图修订建议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十二月七日)宣布市区重建局海坛街/桂林街及北河街发展计划草图的修订建议。
 
  有关修订建议旨在落实城规会部分接纳对该发展计划草图所作申述的决定。建议涉及在「综合发展区」地带的《注释》内,加入一段新的备注,订明位于「综合发展区」地带内介乎海坛街与通州街之间的一段北河街应由相关地盘面积中扣除,以计算地积比率。

  载有有关修订的草图在下列地点于办公时间供市民查阅:城规会秘书处、位于北角及沙田的规划资料查询处、荃湾及西九龙规划处及深水埗民政事务处。

  任何人士可就有关修订建议作出进一步申述;但如申述者的有关建议修订已被城规会在作出是次修订建议时考虑,则该人除外。进一步的申述须于本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或之前以书面方式送交城规会秘书。

  载有修订项目的发展计划草图复本于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于城规会网页(http://www.info.gov.hk/tpb)浏览草图。



2007年12月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1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