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访问印度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将于下星期率领一个高层的商务代表团访问印度。

  曾俊华将于十二月十一日出发,先后到访印度的金融中心孟买及首都新德里,出席当地的一连串会议。

  约二十名来自金融、专业服务界以及香港印度商会的商界领袖将与曾俊华一同出访。

  曾俊华将于十二月十二日参观孟买证券交易所。他亦会在香港上海滙丰银行举行的商务午餐及香港贸易发展局商务研讨会上发言,并出席印度银行协会举办的酒会。

  曾俊华在十二月十三日将参观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及Infrastructure Leasing & Financial Services Ltd。他随后前往新德里,分别在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的另一个商务研讨会及渣打银行的商务午宴上发表演说。

  在新德里,曾俊华亦会到访财政部和资讯科技部,以及出席由Punjab National Bank举行的酒会。

  曾俊华表示,此行将有助加强香港与印度间的经济关系。

  他说,他会向当地商界推广来香港投资及营商的好处,并突显我们在服务及金融业的能力。他亦会阐释以香港作为他们在内地或与内地合作营商的平台的优势。

  曾俊华将于十二月十六日返港。



2007年12月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4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