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香港岛补选结束
**********

  随着点票工作于今日(十二月三日)早上二时五十五分完成,立法会香港岛地方选区补选亦已圆满结束。陈方安生以175,874票胜出,成为立法会议员。

  政府发言人说:「整个点票过程顺利。由于我们安排在投票结束后将投票站即时转为点票站以即场点算选票,因此,我们得以在四小时三十分钟内完成点算约三十二万二千张选票的工作。」

  「我们感谢二千九百名投票暨点票站工作人员,努力不懈及专业地确保投票及点票工作得以顺利和有效率地完成。我们亦感谢八位候选人,以及约三十二万二千名在这次补选中投票,以实际行动支持选举的选民。他们的参与和热忱足以向社会展示选举的重要性。」

  发言人补充说:「我们祝贺陈方安生女士成功当选。我们期望与她和其他立法会议员紧密合作,为社会关注的事务共同努力。」



2007年12月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