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主持十大杰出青年选举颁奖典礼致辞全文(只有中文)(附图及短片)
******************************

以下为财政司司长曾俊华长今日(十二月二日)主持第三十五届「十大杰出青年选举」颁奖典礼致辞全文:

胡健民会长、钟伟善主席、各位嘉宾:

  大家好。今天晚上我很荣幸能够参与第35届十大杰出青年选举颁奖典礼。

  国际青年商会香港总会自从一九七零年开始举办十大杰青选举以来,已经选出了二百五十多位香港的青年朋友成为杰青。时至今日,他们当中不少已经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在各行业、各社会服务范畴发光发热。

  我很高兴今天再有多十位生力军加入杰青的行列,他们分别来至工商界;公共及社会服务界;娱乐、康体、文化艺术界;以及专业界别。

  我衷心祝贺十位当选杰出青年的朋友。你们除了在个人事业上有卓越成就之外,也在社会服务方面作出了重要的贡献,成绩有目共睹,为青年朋友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你们晋身杰青,可谓实至名归。

  青年是国家未来的栋梁。杰青选举表扬事业上有成就和对社会有贡献的青年,从而鼓励青年朋友好好装备自己,并且积极参与社会事务,承担改善社会的责任,实在深富意义。

  我谨藉这个机会,多谢国际青年商会香港总会过去三十多年来努力不懈,通过十大杰青选举,为社会发掘领袖人才。我深信,社会各界都会和香港特区政府一样,今后继续大力支持杰青选举,并且希望这项活动不断发扬光大,鼓舞更多后进力争上游!

  最后,我谨再次祝贺本届十位杰青,社会对你们有很高的期望,你们今后一定要再接再厉,为社会作出更多贡献;我更祝愿国际青年商会香港总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多谢各位!



2007年12月2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0时22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