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在「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嘉许状颁发典礼」致辞全文
******************************

  以下为公务员事务局局长俞宗怡今日(十一月十五日)出席「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嘉许状颁发典礼」的致辞全文:

各位嘉宾、各位同事、各界友好:

  欢迎大家出席今天的典礼。

  首先,我衷心祝贺各位获嘉奖的同事,多谢你们对政府、部门及市民所作出的贡献。

  自二○○四年我们推行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嘉许状计划,以表扬在日常工作岗位上持续表现优秀的公务员以来,今次已是第四届嘉许状颁发典礼。今年获嘉奖的公务员一共有七十五名,来自三十八个局和部门,其中不少是基层同事。

  廉洁、专业和政治中立的公务员团队是良好管治和施政的重要一环。行政长官最近发表施政报告时,亦肯定公务员同事的贡献。他指出公务员站在服务市民的最前线,在资源增值的环境下,仍然维持高质素服务,尽量满足市民对公共服务的质和量的要求。行政长官感谢公务员的努力,并以他们为荣,并认为香港也以他们为荣。我深信公务员团队会继续积极支持和落实行政长官的政策的施政理念,本着「以民为本」的信念,服务市民。

  最后,我再次向每一位获嘉奖的同事祝贺。多谢各位。



2007年11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4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