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坚尼地城及摩星岭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获修订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十一月九日)宣布修订坚尼地城及摩星岭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修订项目主要包括把卑路乍湾填海区纳入该图的范围及把延伸范围内的现在及已规划用途的用地指定作适当的地带、反映已完成发展的用地的地带修订;以及根据城规会已批准的最新法定图则注释总表对图则的《注释》作出修订。

  市民可于办公时间内前往城规会秘书处、位于北角和沙田政府合署的规划资料查询处、港岛规划处和中西区民政事务处,查阅载有修订项目的坚尼地城及摩星岭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H1/15 。

  任何人士可于二○○八年一月九日或之前就有关修订向城规会秘书送交申述,有关申述将会供公众查阅。

    草图复本于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于城规会的网页(http://www.info.gov.hk/tpb/)浏览草图。



2007年11月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