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飞行服务队总部开放日(附图)
****************

  政府飞行服务队位於大屿山香港国际机场的总部将於十一月十八日(星期日)举行开放日,让市民了解政府飞行服务队的工作和日常运作情况。

  开放日将於上午十时至下午五时三十分举行。市民可近距离观看政府飞行服务队的定翼机和直升机机队,并可参加各式摊位游戏和参观展览。市民可以由星期四(十一月一日)起在各区民政事务处的谘询服务中心索取免费入场门票。

  政府飞行服务队与其他政府部门紧密合作,为市民提供紧急服务和履行香港的国际搜救义务。在开放日当天,政府飞行服务队人员将会向市民介绍其全天候飞行服务。

  届时,政府飞行服务队会进行捷流41定翼机并排低飞表演和直升机空中拯救示范,藉以展示他们的紧急飞行服务及拯救行动。

  儿童可穿上政府飞行服务队提供的制服扮成机师拍照留念。

  当日会场将展出多架先进的定翼机和直升机,例如捷流41定翼机、EC155B1海豚直升机和AS332L2超级美洲豹直升机等,并有各式搜救仪器和飞机维修器材。

  消防处、民航处、渔农自然护理署、地政总署、民众安全服务队和香港航空青年团会设置展览和摊位游戏。

  其他精彩节目包括香港警务处警犬和海关缉毒犬的表演、民众安全服务队的电单车队和单车队表演,以及民众安全服务队银乐队和香港航空青年团仪仗中队的演出。

  前往开放日的市民可乘地铁至东涌站(B出口),於东涌地铁巴士总站转乘X52号专线巴士到达会场。场内不设泊车位。

  由於政府飞行服务队总部位於香港国际机场租户禁区内,到政府飞行服务队总部开放日的人士,必须出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及门票。

  如要查询更多资料,请浏览政府飞行服务队网页:http://www.gfs.gov.hk/。



2007年10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46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