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十八区《施政报告》地区座谈会圆满结束
******************

  政府就《施政报告》邀请市民及地区人士积极参与一连串在十八区进行的地区座谈会,已於今晚(十月二十九日)圆满结束,有约共二千人参加。

  由各区民政事务处举办的《施政报告》地区座谈会,自十月中旬起在十八区进行,目的是提供平台,让参与者表达对《施政报告》的意见。

  今晚於元朗区举行的座谈会,由当区民政事务专员主持,并一如各区座谈会,邀得多个界别的人士担任座谈会嘉宾,与市民交流意见。
   
  民政事务总署署长陈甘美华说:「我们十分感谢各参与《施政报告》地区座谈会的嘉宾及市民,他们对《施政报告》的热切讨论,充分反映香港市民投入社会事务。」

  她说:「综合各区座谈会的意见,大部分出席者均踊跃就《施政报告》中提及民生、教育、地区设施及地区行政等课题发言。十八区民政事务处会将所有在各区座谈会收集到的宝贵意见,提交行政长官办公室。」

    陈太续说:「各区民政事务处会继续通过不同途径,以及与公众的日常接触,致力促进市民与政府之间的沟通,并向当局充分反映社情民意。」



2007年10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3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