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委任香港旅游发展局成员
*************

  政府今日(十月二十六日)公布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的委任名单。

  陈淑玲(YGM贸易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裕光博士(大家乐集团有限公司集团主席)、高志森(春天创意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及监制)、郭琳广(万盛国际律师事务所大中华区首席合伙人和前消费者委员会副主席)和许汉忠(香港机场管理局行政总裁)获委任为新委员,由二○○七年十一月一日起生效,任期三年。

  何霆、卢瑞安、林天福和陈伟群博士再获委任为旅发局成员,由二○○七年十一月一日起生效,任期三年。

  伍沾德博士、余鹏春、许冠文、邓桂能和陈志辉教授在旅发局服务六年后将会卸任。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马时亨说:「我们衷心感谢卸任委员过去在旅发局的工作。他们在任期间,非常投入旅发局的工作,并作出了宝贵的贡献,致力把旅发局发展为一个专业的市场推广机构;旅发局在他们的积极参与下获益良多,推出了优质的市场推广和宣传计划,进一步巩固香港作为亚洲首选旅游目的地。我们期待与新成员共同合作,在来年为旅发局制定合适的市场推广策略及提升其企业管治水平。」

  旅发局的成员由财政司司长在行政长官授权下,根据香港旅游发展局条例第9(1)条委任。从二○○七年十一月一日起,旅发局成员名单将如下-

  田北俊,旅发局主席
  旅游事务专员,旅发局副主席
  陈韵云
  陈淑玲
  陈伟群博士
  陈裕光博士
  程鼎一
  周松岗
  方刚
  冯钰斌博士
  夏加利(Mr Gary Naroomal Harilela, JP)
  何
  许汉忠
  高志森
  郭琳广
  林建岳
  林天福
  李敦白(Mr Mark Lettenbichler)
  卢瑞安
  王英伟



2007年10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