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在纽约出席「香港近年电影」庆回归酒会及首映礼(附图)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于今日(纽约时间十月十七日)出席主礼「香港近年电影」庆回归:回顾十年展望未来的酒会及首映礼。电影展由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及林肯中心电影协会合办。

  曾俊华在酒会上表扬两名香港学生--曾子恩和区隽宁--在联合国主办的邮票设计比赛中获奖。设计比赛的主题为全球致力灭贫,而她们的设计将被纳入二○○八年联合国邮票系列中。

  在首映电影「铁三角」前,曾俊华表示电影展如实反映香港自一九九七年成为一个特别行政区后的成功故事。

  他说香港不断发展,向国际社会展示了顶级的经济,在多项评级中都能脱颖而出。

  曾俊华于今日抵达纽约。他在下午先拜会了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刘碧伟。

  曾俊华明日将继续在纽约的访问行程。他将会晤纽约证券交易所、纽约联邦储备银行以及评级机构的要员,并于哥伦比亚大学发表主题演讲。



2007年10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31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