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发展局举办文物保育政策公众论坛
***************

  发展局将於十月二十日(星期六)举办公众论坛,向市民介绍一系列新的文物保育措施和「活化历史建筑伙伴计划」,并听取他们意见。

  行政长官在二○○七至○八年度的施政报告中,提出了多项新的文物保育措施,以回应市民对保育历史建筑的关注,并承诺在未来五年全力推动文物保育工作。

  其中一项工作是推行「活化历史建筑伙伴计划」,以创新的方法活化再用政府历史建筑物,使它们融入社区,与社区互动,从而带来社会及经济效益。

  政府会积极推动公众参与订定这些措施的细节,以确保这些计划都能充分考虑市民和关注团体的意愿,并取得他们的共识。发展局将会在论坛向市民及非政府机构、环保团体、非牟利组织详尽解说各项计划的内容,并听取他们的意见。

  公众论坛的详情如下:

日期: 十月二十日(星期六)
时间: 下午三时至五时
地点: 九龙尖沙咀海防道九龙公园香港文物探知馆

  公众论坛以广东话举行,会场会提供即时传译服务。

  有关论坛的详情,可致电2848 6233查询,或可浏览网址:http://www.devb.gov.hk。



2007年10月1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19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