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两幅政府土地以六十一亿九千二百万元在公开拍卖售出
************************

  地政总署今日(十月十五日)下午举行本财政年度第六次公开土地拍卖,两幅政府土地的成交价合共为六十一亿九千二百万元。

  首幅拍卖的土地位於香港仔惠福道的香港仔内地段第451号,开价为二十五亿元,由天霸国际有限公司以五十七亿一千万元投得。此地盘面积约为6,403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加油站及酒店)用途。完成发展后的最少楼面面积须为36,120平方米。

  第二幅拍卖的土地位於大屿山长沙的丈量约份第331约地段第245号,由健通发展有限公司以四亿八千二百万元投得。此幅土地的开价为二亿元,地盘面积约为16,587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完成发展后的最少楼面面积须为3,981平方米。

  今日的土地拍卖於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举行,并由地政总署助理署长罗思善主持及总产业测量师陈佩仪协助。



2007年10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0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