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致辞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为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今日(十月十三日)出席2008北京奥运会三百天倒数的致辞全文:

霍震霆会长、林焕光先生、梁爱诗女士、应家柏先生、各位嘉宾:

  大家好,欢迎参加民政事务局联同港协暨奥委会举办的2008北京奥运300天倒数仪式。

  北京奥运会及残奥会将於明年8月至9月间举行,香港非常荣幸可以协办当中的马术项目。作为奥运协办城市之一,香港已经为赛事做好全面准备。

  奥运首次在祖国土地上举办,每一个中国人都为此感到十分骄傲。为鼓励市民全情投入奥运,宣扬奥运团结、友谊和公平竞赛的精神,政府与港协暨奥委会,以及多个不同界别的团体,在过去一年已安排多种的宣传和社区活动。

  踏入倒数300天,我们会进一步加大力度。今天的典礼,标志香港为奥运进行的一连串城市景观装置正式启动,在主要道路、政府场所及商业大厦外墙等展示奥运主题的装饰。民政事务局衷心感谢各位赞助商及机构的鼎力支持。我们正筹划一连串社区参与活动和宣传策略,务求做到全城同心、全情投入奥运。

  多谢各位。



2007年10月13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20时5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