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憃鱼涌分区计划大纲草图获修订
**************

  城市规划委员会今日(十月十二日)宣布修订憃鱼涌分区计划大纲草图,主要把位於鲤景道和东区走廊之间的西湾河煤气调压站的土地,由「休憩用地」地带及「道路」用地改划为「政府、机构或社区」地带,以及把东区走廊路边毗邻西湾河煤气调压站的一幅土地,由「休憩用地」地带改划为「道路」用地,以反映现有的调压站。

  载有修订项目的憃鱼涌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H21/24现於办公时间放置於城市规划委员会秘书处、位於北角及沙田政府合署的规划资料查询处、港岛规划处和东区民政事务处,供市民查阅。

  任何受修订项目影响的人士可於十一月二日或之前向城市规划委员会秘书送交反对书。

  草图复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於城市规划委员会的网页(http://www.info.gov.hk/tpb)浏览该复本。



2007年10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4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