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局长在京拜访教育部及港澳办(附图)
********************

  教育局局长孙明扬今日(九月二十八日)在北京,与教育部部长周济和副部长袁贵仁等官员会面,讨论双方共同关注的事项,包括两地在教育方面的最新情况,以及进一步促进双方的交流工作。

  孙明扬随后前往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与副主任陈佐洱会面。其后,他和来自香港教育界的一百五十多名代表,在人民大会堂获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接见。一行人随后在大会堂内听取教育部官员介绍《全国教育事业第十一个五年计划》,以及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员介绍国家「十一五」规划的详情。

  孙明扬联同「2007年香港教育界国庆访京暨专业交流团」昨日抵达北京。访问团成员在京期间会进行各种探访和交流活动,增加对祖国的了解,掌握国家在教育、经济及科技等各方面的最新发展,以协助向本港年轻一代推广国民教育。



2007年9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22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