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屯门分区计划大纲草图获修订
*************

  城市规划委员会今日(九月二十一日)宣布修订屯门分区计划大纲草图。

  修订项目包括把位於屯门第16区内的三幅土地,由「政府、机构或社区」地带改划为「休憩用地」地带;把第16区内屯门中央广场所在的两幅土地,由「政府、机构或社区」地带改划为「其他指定用途」注明「多层货车/汽车停车场暨商业用途」,并就毗邻地区作出相应修订;以及把第52区内神召神学院所在的一幅土地由「住宅(乙类)」地带改划为「政府、机构或社区」地带。

  载有修订项目的屯门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TM/23,於办公时间内在城市规划委员会秘书处、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规划资料查询处、屯门和元朗规划处、屯门民政事务处及屯门乡事委员会,供市民查阅。

  任何人士可於本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或之前就有关修订向城市规划委员会秘书送交申述,有关的申述将会供公众查阅。

  草图复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於城市规划委员会的网页(http://www.info.gov.hk/tpb/)浏览草图。



2007年9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4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