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博爱医院急症室服务重新启用(只有中文)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博爱医院今日(九月十七日)公布,该院二十四小时急症室服务将於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九日(星期三)早上九时正重新启用,为区内居民提供全面的急症服务,而设於原址的二十四小时门诊将会於当日停止服务。

  博爱医院行政总监李振垣医生表示:「博爱医院於二零零零年获政府拨款展开重建及扩建计划,全部工程已於今年三月完成。重新启用的二十四小时急症室设有急症科病房,以配合近年急症医学服务的专科发展。另外,我们也因应急症服务重新启用增加了医护人手。在二十四小时急症室投入服务后,相信能为市民提供更全面的医疗护理。」

  「博爱医院重建后会增设新界西糖尿病中心、家庭医学培训中心、博爱日间诊疗中心(包括日间妇科中心),风湿病评估及治疗中心、短期住院病房及两个内科病房等,以配合整体新界西医院联网的服务发展。另外,我们将密切监察人口增长及区内居民需要,不断更新医疗服务,继续发挥『医护市民』的博爱精神。」

  博爱医院已特别就是次急症室服务重新启用,早前向公众及区内团体作出广泛宣传,包括於院内张贴宣传海报及邮寄信件通知区议会、民政事务处、消防处、警务处、乡事委员会、老人院舍、非政府机构、私家医生、公共屋村及私人屋苑。

  「我们衷心感谢博爱医院董事局成员,社区合作伙伴及各有关政府部门一直以来对博爱医院的支持。我们将竭尽所能,为社区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博爱医院位於元朗坳头,与屯门医院、青山医院和小榄医院组成新界西医院联网,服务区内居民。



2007年9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01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