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水警检获约九百五十万元走私货物
***************

   水警昨日(九月十日)及今日(九月十一日)分别于西湾咀及辋井一带进行两项反走私行动,检获约值九百五十万元的走私电子产品及约一百二十万元未完税香烟,并拘捕两名男子。

  水警总区特遣队于昨晚(九月十日)约七时三十分在西湾咀进行一项反走私行动,发现有人将货物从三辆中型货车卸至三艘快艇。当警方采取行动时,该批搬运货物的人士弃下车上的货物,跳上快艇,逃去无踪。

    警方在货车上检获大量走私电子产品,包括电脑硬盘、手提电脑、随身储存碟、镭射头及电子音乐控制台,总值约九百五十万元。

  警方其后拘捕两名分别三十八岁及四十五岁的男子,他们涉嫌干犯输出未列舱单货物,现时仍被扣查。水警总区重案组现正跟进调查案件。

  另外,水警后海湾小队今日(九月十一日)凌晨二时在元朗辋井一条河道附近发现两艘木船,遂进行监视。其间发现四名男子从木船跳到附近一带的沼泽,警方立即在附近搜索,但并未发现该四名男子。

    警方于两艘木船上检获七十二箱走私香烟,总值约一百二十万元。案件已转交海关处理。


警察公共关系科新闻公布第四号



2007年9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0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