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欢迎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程序覆检委员会发表周年报告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九月七日)对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程序覆检委员会(覆检委员会)发表第六份周年报告表示欢迎。该报告概述覆检委员会在二零零六年的工作。

  曾俊华表示:「覆检委员会第六份周年报告就选定的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内部程序是否妥善进行了广泛检讨。覆检委员会提出了多项有建设性的建议,以改善证监会有关程序的透明度、效率、一致性及制衡作用。覆检委员会在证监会的充分合作下,作出了宝贵贡献,有助进一步提升本港证券及期货市场的规管质素。」

  曾俊华补充说:「本人衷心感谢覆检委员会主席周永健先生及成员在过去一年尽心尽力,共同提升市场的规管质素。」



2007年9月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15分

列印此页